不吃姜er

求之不得,寤寐思服 真你


请勿上升谢谢🙏

还是速码  水平一般 



你和张真源恋爱以来,顺风顺水,要说压力,不是没有的,他是万众瞩目的星星,你只是刚毕业来公司实习的实习生,你总担心,如果被拍到,他该怎么办,你可以不在乎外,可不能不为张真源考虑,认识一年多了,拍拖才不到仨月。私下恩恩爱爱怎样都好,就怕出门被拍到,所以你每天都要强调:“张哥你要记住,我们俩必须低调低调再低调,尤其是工作时候,不要钓我!!”他每次给你的回应都是臭脸点头。


怕啥来啥,你都很努力保持距离了,还是被同组同事发现了不对劲,是张真源的问题吗?


录舞台休息时间,你和同事听完领导接下来的安排后,站在原地闲聊天,对方突然提到“你喜欢张老师?”


“谁喜欢他了!?”


“拉倒吧,你不喜欢他还照顾他来工作?”


“本职任务而已,不然工资白拿的啊。”


“那你怎么不照顾别人?承认吧,你俩在谈了。”


“真没有,我有喜欢的人。”


“真的假的?可我总觉得他有刻意照顾你,你也配合的很默契。”


“没有!”


“那好吧,是我错觉??”



同事边走边说着,见她离开你刚送一口气,转身就撞到黑着脸的张真源看你。。。。。。


你有些心虚的低头,悄悄瞟了他几眼,见人没动作,你大胆走过去与他擦肩而过,生气了吗?生气能怎么办,这么多人在,不方便哄啊。


接下来的录制,休息,再录制,再休息,再录制,一直到艺人回宿舍,工作人员回家,他都没理过你,你察觉他情绪不对,担心,也不能表现出什么,只能去照顾其他队友,不然工作人员在现场不工作太奇怪了,一下午你和别人交流,和异性交流,都是硬着头皮往上冲,回家再解释吧。


回什么家,人家直接掉头和兄弟回宿舍了,你想了想,可能是安全起见,先回宿舍然后再回家找你,回家做了一桌他爱吃的菜,你也忙了一天很疲惫,洗个澡后就等他回家,赔不是的台词早想好了。


十二点了,桌上的饭菜凉的透透的,也不见开门声,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困意和一桌凉菜让你不免有些烦躁,一个电话给他呼了过去


嘟……嘟……响了几声那边接了起来


“喂?你还回来吗?”


对面不说话


“回来就等你二十分钟,不回来以后也别回来了。”


说完你啪就把电话挂了。以你对他的了解,肯定是没睡觉还在赌气等你电话。果然,十几分钟过去,你听见开门声,心里格愣一下,(其实多少还是有些心虚的,张真源生气都是气场依旧,张哥不笑,你别瞎闹。)  


明明心虚的要死,还要装那么一下:“回来了?”


看他冷着脸坐在离你最远的沙发上,你故作镇定继续说着:“我做的饭都和我等你的心一起凉了,仨小时,你不回家不知道打个电话报备一下吗?让我等了仨小时?十几分钟的路程回来能冻死你吗?一分钟的电话都不愿意打吗?”


话音刚落,就听他没好音的嘟囔:“你有喜欢的人还来招惹我不是也没和我报备吗?”


哎呦了不得了,在这等我呢?吃醋就直说,不直说,那姐姐就陪你演


“也是,毕竟喜欢他一年多了,是挺不尊重你的哈。”


对面人的脸上写满一百个迷惑


“什么意思?”


“我和晨晨说话你不都听到了吗?还问什么?”


他不敢相信的盯着你问:“不喜欢我,还答应和我在一起?”


听着颤音你自知玩过了,想着该怎么哄,可你想的时间有些漫长,让他以为你在无言以对,你在默认不喜欢他。


他起身要走,见状你从沙发上蹿过去搂住他的腰


“哎哎哎,张哥我开玩笑呢!我错了错了,我错了,我说的一年多是喜欢你,我最喜欢你了,只喜欢你。”


一滴滴晶莹的泪珠从他的脸上瞬间滑落,掉在你的掌心,你颤抖着声音抱他更紧:


“张……张哥。”


“我真的错了……别哭,我只是想逗逗你。”


“我怕被知道后,会影响你的事业,我不在乎自己,但我在乎你,我不想你为我事业受到影响,对不起,今天我在和晨晨撒谎,你原谅我好不好?”


他转身松开了环在腰上的手,委屈巴巴的望着我问:


“承认我们在交往能怎么样?你真的喜欢我的?”


“真的真的,我发誓,你别吓唬我,别丢下我一个人,我害怕。”


湿润的眼睛流露出特别温暖的光芒,他坚定的告诉你:“宝宝,我不怕别人知道,和你一样,不在乎别人只在乎你,我有无数次要公开介绍你是我女朋友,都被你眼神制止,那一刻,说不上来的滋味,很难受。”


“我不是别的意思,只是怕别人知道后耽误你,我错了嘛你别气了好不好?”


“以后不许在乎其他人的感受,只在乎我!”男朋友这种撒娇劲儿一上来总想rua他的脸。


“以后不会了张哥,我只在乎你,只好好爱你。”


“爱我吗?”刚刚还臭着脸,现在倒是挺傲娇的。


“爱~”


“那我们,做出来,好不好?”


心想你是变脸大师吗哥哥?好吧,顺着来。于是你依偎在他的怀里:


“好,不戴*的那种。”


“求之不得,寤寐思服。”


“艹!”什么鬼,你低头暗骂一声。


“好的,去卧室。”


🙈🙈🙈


停停停,菜都凉了。


不过,心被暖热了。





评论(5)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