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姜er

是我踮脚还是你弯腰 祺你


请勿上升谢谢,速码的,见谅🙏



追剧的你有被甜到,女孩踮脚吻的好酥,小脑袋瓜一转,自己有男朋友,不亲白不亲。


“马哥~过来。”


见他拿着饭铲屁颠屁颠的走过来:“咋啦?”


“让我亲一口~”


你学着电视剧里的女孩,踮起脚尖,勾住他的脖子,靠!丢人!他竟然躲开了,行啊,敢躲了


“躲什么?你嫌弃我?” 他得到了你的眼神制裁,不过,这位先生他丝毫不慌。


“要节制!才亲完几分钟,我厨房还炒着菜呢。”


“亲一下怎么了,你又不吃亏!”你再次踮脚,被他再次推开。


“吃,我怎么不吃,这大帅哥白给你亲啊?我是有条件的好不好?”


“被美女索/吻是你的荣幸知道吗。”


“是我的不幸。”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开玩笑的老婆……我的荣幸我的荣幸。”


“请记住,以后你马嘉祺痛失我的吻,滚。”


“哎,老婆,老婆,我开玩笑呢!”此时此刻小马非常后悔,芭比Q了


“别烦我,我去冉冉家了,你少管我。”


撂下这句话你摔门而出。


什么玩意儿,头一次主动还亲不到,够丢人的了,几分钟前还是他把你按在沙发上亲,几分钟后你倒贴人家都不要,抠搜的一天天,再也不亲他了。


你一直在闺蜜家待到晚上,不出所料,打开手机N条消息N个未接电话。


“老婆,再给小马个机会可好?”


“我发誓绝对是开玩笑,实在不行,你开回来。”


“几点了,还不回家?这么不自觉吗?知不知道我一个人在家很难过!那个…您看看,玩儿尽兴了的话,马弟开车去接您好不好?”


切,早干嘛了,不过你也没多生气,就是故意让他知道得罪你的后果,和回你闺蜜打声招呼你自己就打车回家了


开门看到他站门口等你回来“算账”,你满意的点点头:“行了,回屋睡觉。”


“我错了,下不为例,没有下次,如若再犯,任您处置。” 双手合十一直求你,马哥不行,地位不行。


“快拉倒吧,你的话像放屁一样,睡不睡?不睡你就站着吧。”你拿眼神瞄他。


“真的不敢了,本人检讨一下午,以后你想要,我随时可以。”


“哦,不想要了,我要不起。”老阴阳怪气了


“不行,你不要……你不要……信不信我立刻马上哭给你看!”


多大的人了,动不动就掉眼泪,和他吵架八百次,被他拿下八百次,看他委屈的样子我才不忍心,毕竟自己的男人自己宠。


你捏了捏他的脸,好脾气说到:“好啦,我压根没生气,这次可以睡觉了吗小马哥哥~”


“不可以。”


“那还想怎么样子呀小马哥哥~”


“这样。”


不等你反应,马嘉祺搂你入怀,弯腰,捧住你的脸,吻上你的额头,眼角,鼻尖,盯住粉红的唇瓣,狠狠的覆盖上去。


“还有这样……”


你的脸颊逐渐燥热,见他深邃的眼眸闪出光亮,凑到你的耳边嗓音沙沙:“要你。”


完犊子,又双叒叕被马哥拿捏住了。


晚安。

评论(18)

热度(2061)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