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姜er

努力完毕,马笑笑有了 祺你

请勿上升谢谢 速码



可以结合上篇一起观看👉:传送门 


经过你和马嘉祺的不懈努力,我们的马笑笑这么轻松的就到来了


大早晨从卫生间出来,拿着两条杠的试纸缓缓张口:“马嘉祺,我们中了……”


“真……真的吗老婆!是真的吗!”


“你他妈自己看!” 一把子将东西甩他怀里,虽然是计划好的,可还是有种说不出的心情,你绕过他瘫在床边,双眼空洞的望着天花板,就这么中了?你现在是母亲了?和马嘉祺有孩子了?


“老婆,我们有孩子了!”


他太激动了,热泪盈眶的过来抱住你


“老婆,我好开心!哈哈哈我要当爸爸了,我们有孩子了!”


你不屑的问:“哭什么,我都想哭了~”


“幸福来的太突然了,让我抱抱你,你先别哭,我先哭会儿。”


你们紧紧相拥,感受到两颗心脏砰砰的跳跃,兴奋不已难以自持,热泪滑落在彼此的肩膀。


“马嘉祺?”


“我在。”


你两眼弥漫着稚气好奇的问道:“有了宝宝,你还会爱我吗?”


温柔略带鼻音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当然了老婆,没有孩子我只爱你,有了孩子我和孩子一起爱你,不是生孩子才爱你,是因为爱你才想和你有个孩子,记住了没?”


也是哦,马嘉祺爱你你心里明镜似的,可能得知怀孕后感触多了起来,就想听他亲口说个不停,听到想听的回答你心里踏实住了,用脑袋瓜蹭了蹭他的脸亲昵到:“记住了老公。”


马嘉祺很享受你老公长老公短的叫他,皱眉头撅着嘴问你:“还说我呢!你呢?有了孩子还会爱我吗?你必须每天先爱我,再爱宝宝。”


你白了他一眼:“多大了?和孩子争什么。”


马哥内心os:荒唐,刚刚是哪个幼稚鬼问我来着?现在你到嫌气他了?


马嘉祺不满道:“怎么了?这个世界的人怎么了!刚也不谁来着问我爱不爱她,现在倒嫌我幼稚了?”


啪!你一巴掌呼上他的脑壳:“好好说话!”


“我不管,有了孩子你不能晾着我。”


“用你说?我舍得晾着马嘉祺小哥哥吗?”


“不用不用,老婆最好了~”


“话说,一开始我觉得咱们年轻,孩子可以等几年再要,现在真怀上了,瞬间觉得,做母亲是多么骄傲幸福的一件事。”


马嘉祺在旁边小声嘀咕:“做老婆也是。”


“哎呀!”你突然从床上站起来,吓死马嘉祺了,生怕你抻着身子,跟着你站起来:“怎么了老婆!?”


“我们是不是应该先去医院?还没去医院呢!”


去医院安心一些


“对对对先去医院,怪我怪我,第一次没有经验,是不是还要买婴儿床婴儿服奶粉纸尿裤玩具……”


你管这叫没经验?你是不会揭穿马嘉祺,从你俩决定生孩子后的某一天在电脑搜索历史看到一大堆育儿知识孕妇注意事项等等。


换完衣服,你们刚出门,见他着急的掏出手机:“我得和爸妈说一声,让他们二老该送的提前送到孩儿她妈这来。”


“孩子还没出生呢,不要让爸妈破费,告诉爸妈一声,让他们别担心,去完医院就回家看他们。”


“好的老婆大人,一切服从安排,啊我好高兴,这是属于我们的孩子。”


看他在主驾驶上脸上洋溢着幸福,你的心也被爱意填满。


马嘉祺的嘴啊,这一路就没停过


“老婆?你说是男孩还是女孩啊,我希望是女孩,像你一样漂亮,如果是女孩,就叫马笑笑好不好?”


“好~让她每天都开开心心一直微笑下去。”


“没错老婆,马笑笑~真好听!”


“老婆,我们一会回家把婴儿床买了吧,挑个粉色的,马笑笑应该会喜欢!”


“我当然喜欢女孩,但是儿子我也一样喜欢,再买个蓝色婴儿床好不好老婆。”


“老婆,我现在都迫不及待想看孩子上幼儿园时候我牵着你的手去接她放学,我有你们真幸福。”


“老婆……”


“嘉祺,我懂你的心情,我和你是一样的。”


老婆老婆的叫着没完,换个称呼就给他拿下


“老婆,你第一次叫我嘉祺!!”


“嗯~怎么了?”


“你再叫一声!!”


“嘉祺好好开车吧,嘉祺,我们回家在叫吧嘉祺,嘉祺这个嘴叭叭不听,嘉祺的老婆都累了,好不好嘉祺?”


“好好好!!”马嘉祺心中窃喜,你太可爱了。









用马嘉祺形容温柔总是没错的,从怀孕到生产,都是他寸步不离陪着你,去医院的每次检查都是他陪着,想起孕吐最难受的那段日子,他一天换了法的给你做饭煲汤,你最想吃的就是麻辣烫,为了健康他倒腾一下午,就为了和你胃口,做出外面的味道,甚至打算放手公司,回家照顾你,这怎么行,最后以你两天闷气的性子把这年头给他压了回去。


马嘉祺这边掐时间那叫一个准,必要的兄弟聚会,吃完饭不管几点马上溜回家,临走前会得瑟的炫耀:“我马嘉祺,现在是当爹的人了,得陪我最爱的女人和孩子,告辞了兄弟们,下次继续秀。”早起床比你早,晚上睡觉比我晚,看时间差不多你该睡觉了,会给你按摩脚踝和后腰让你舒服点睡得踏实些,半夜有一点动静,他都能第一时间醒来询问,夜灯是买来为你常亮的,他告诉你,心房也是,只为你亮。


生下马笑笑那天,你睁开眼睛就看到马嘉祺趴床边握住你的手在哭,嘴里还念叨:“老婆不生了,我们再也不生了好不好。”


你气若游丝:“傻瓜,我没事。”


那人哭的太入迷了,没听到你的声音,加上有些疲惫你的声音很小


“马嘉祺!”这次你提高了一个音量,他泪汪汪的看着你,很快露出笑容


“老婆!老婆你醒了?累不累?”


“有那么一点……孩子呢?”


“老婆,你身体重要,都怪那个小屁孩让你受这么大罪,可你醒来第一时间竟然是问她。”


“哎呀马哥,你这时候就别吃醋啦,对了,我记着护士说是女孩,就叫马笑笑吧,我也喜欢这么名字。”


“老婆你开心坏了吧,身子还虚着呢,就为她说这么多话。”


“我女儿我当然开心,我没事,你亲我一口就不累了。”


“哼,从你出产房我都亲你好几口了,你也不说回我一口。”


“哦?趁机会占我便宜?不行,我要占回来,马嘉祺!凑过来,让我亲一口!”


“马嘉祺来了!”


他无限温柔的吻住了你娇嫩略微干涩的唇瓣,一秒两秒的过去,两片软糯被打湿。


他送来后你白了他一眼,心想:流氓,我说的是亲脸,把嘴递过来干嘛。。。


他猜到你在想什么,嬉皮笑脸的说:

“马笑笑她爹地亲了亲她妈咪的嘴说老婆我爱你。”



哈哈!你和马嘉祺没想到吧,马笑笑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抱刚出生几个小时的她站在门口目睹了爹地妈咪的热吻。


马嘉祺快起来,你挡住马笑笑找妈妈了!!📢




写完啦,虽然写几篇都是临时速码,但也是认真对待的,不费脑子写得很爽,看到每位朋友的喜欢我都真诚的说句感谢,没想到普通的我有梗而发的文章会有人看,我自知水平一般,对个人而言,写作也是为了表达自己可以想象到的故事情节,我是个普普通通的码字机器哈哈哈,能让每位读者喜欢是我的荣幸,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完成每一篇想要表达的文章,也希望自己进步,这个合集来都是计划写短篇的,所以后面把马笑笑出生都写了,可以结合上一篇看,也可以当短篇独立着看,行动就是这么快,还是把马笑笑写出来了,这几天大扫除备年货啥的家里有些忙,昨晚临时决定给你们码出来,见谅啦❤️


总结:马哥行,你也行💪

评论(6)

热度(174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