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姜er

关于马笑笑,我们正在努力 祺你

请勿上升谢谢


晚饭前速码,简单对话


新婚小两口的日子刚开始,就被双方父母催着生孩子,面对长辈的一些问题,马嘉祺可以独当一面,你相信他,但这次对他的教育似乎出了问题。


“老婆,咱妈今天要我们回家吃饭,有事商量。”


“什么事儿你心里没数吗?”


“我一个人也说了不算啊,你得配合我,孩子是我一个人的吗?要生也得经过你同意不是?”


“谁说要生了?你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你,老婆,我,不要!”


“好好好不要,那我给妈打个电话就说你身体不舒服,今天就算了吧。”


“这样不好吧,你先回去,时间差不多了我再回去接你,怎么也得和爸妈碰个面打声招呼的好。”


“好嘞老婆。”


“你那么兴奋做什么?记住,你今天是带着任务去的,别给我带个任务回来!听见没!”


“啊?嗷嗷……知道了知道了。”


爸妈家的小马:


马太太看着饭桌上埋头就知道吃的儿子打探道:“儿子,儿媳妇身体怎么了?不舒服吗?去医院看了没?”


马嘉祺丝毫不慌的答:“没事,可能这几天睡的晚,没注意好,头痛。”


“奥,既然这样,孩子的事儿是不是该提上日程了?” 


马太太内心os:我儿媳妇这月都是第几次头疼了??唬我呢??


马嘉祺一口紫菜汤差点没呛过去


“噗~妈,我俩才结婚,二人世界还没过够呢。”


这时,马先生和马太太同时看向儿子:

“就你俩这恩爱劲儿,二人世界啥时候够?”

“逃避解决不了问题,该来的早晚都得来。”


马嘉祺心想,也是哈,你俩这么恩爱,一辈子两辈子一百辈子都不腻,要孩子可以考虑,毕竟自己也很想要,但是心疼你,又服从于你,一直妥协听你的,不行,他得刚这一回!


果然动摇了,有些犹豫的应下:“那……我努努力,和您儿媳妇商量一下吧。”


“哎,好儿子,加油呀。”


晚饭没多久你开车去接小马,和爸妈打声招呼不等二老再一遍开催就找理由回家了。在车里你就感受到了马嘉祺的不对劲,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回到家里,你前面走,他后面跟着,来到沙发前,见马嘉祺献殷勤的给你递苹果就知道没好事


“你怎么怪怪的?别真让我说中了,你给我带个任务回来。”


肯定被你说中了


“啊呀~老婆,怎么会呢~这玩意儿吧得顺其自然。”


“对吧,所以……”


还没等你说完他拿过来话继续说道:


“所以,以后不戴那个东西,就叫顺其自然,如果!一个月都没有,算我马嘉祺不行!”


不知道他的自信来自于哪里……你的眼神从上往下扫了他一遍,哦……那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被逗笑了,老公可爱


“你你你你笑什么!你在嘲笑我?不许笑!”


看他脸都红了,你继续挑衅着


“一个月?你觉得,一个月是,行?”


“那,那我不是给自己留后路吗,话不能说的太满,我行,我怎么不行,没准一天就……”中了


“停!打住!说什么虎狼之词呢,讨论这个做什么,你行不行和我有什么关系。”


“嘿,没关系吗?” 马嘉祺一百个不服


“没有!” 你一百个死鸭子嘴硬


“没有?”


“有有有行了吧。”


见你服软,他往近贴了贴你,搂住你的腰靠在沙发上:“切,话说回来,我爱你,有没有孩子都爱你,不要就不要,反正我们才结婚,我也不想有人和我争夺你的爱~”


净搞些甜蜜蜜的话让你脸红,你一巴掌拍向他的大腿,疼的他呲牙咧嘴,又无可奈何,被你吓了一跳,依旧冲你傻笑,你铁了心说道:


“好!就冲马哥这句话,过年之前说什么我也得给你整一个!”


“真的假的?幸福来的太突然了,哎呦,不行,让我平复一下心情,老婆,你打我一巴掌,这是真的假的?”


既然有这请求?又挥起手掌打了他一下说着:

“骗你干嘛,我肯定行,不知道你行不行……”


“别后悔。”


“什么?”


“你这话很狂,别后悔。”马哥的笑容逐渐wei琐


“谁后悔谁孙子,距离春节还有9天,马哥加油?”


“好,老婆,我爱死你啦!!让我亲亲快点!!”




咋说呢,第二天醒来看一眼手机,中午12点多了,听见马嘉祺在厨房切菜的声音😭 满脑子都是昨晚脱缰的小马,哦,不,是烈马,你心里默念:我后悔了,我孙子我孙子。。。



至于春节前的马笑笑,正在进行中,给马哥加油!

评论(17)

热度(222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